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發三分彈氣走洋基 太空人率先取得兩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2:08
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布萊格曼帶領太空人取得系列戰第二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布萊格曼帶領太空人取得系列戰第二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熱鬧開打中,由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對抗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的美聯冠軍戰(ACLS),台北時間21日上午迎來第二場比賽。主場的太空人派出瓦爾迪(Framber Valdez)先發,對抗洋基派出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沒想到太空人隊三局下一發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竟然奠定了全場勝利基礎,最終以3比2贏得比賽,讓太空人率先取得兩勝的系列戰優勢。
 

 

 


兩隊在前兩局並無建樹,直到三局下兩出局,太空人的布萊格曼(Alex Bregman)上場打擊,此時一、三壘都有自己隊友,從塞維里諾手中一棒將球打出場外,是他個人季後賽生涯第14轟,也一口氣為太空人收入三分打點取得領先。
 
 
沒想到下個半局輪到洋基進攻時,太空人先發投手瓦爾迪卻出現短暫亂流,連續被對方敲出安打拿回兩分,讓比賽回到一分差距的緊張節奏,所幸瓦爾迪即時回穩才沒有再失分數。
 
幾乎滿場的太空人球迷湧入,為自己的球隊加油助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從四局開始,打線並未再增添任何分數,雖然有少數極深遠的飛球,但都被外野手穩穩接入手套內,最終太空人在後援投手普萊斯利(Ryan Pressly)關門下,成功以3比2打敗洋基,率先取得美聯冠軍戰第二勝。
 
 
接來系列第三戰將回到紐約主場,預計將在台北時間10月23日清晨5時07分開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MLB#美聯冠軍戰#洋基#太空人#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0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