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定正午」vs.「雷霆」 北約與俄國同步展開軍演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19

烏克蘭跟俄羅斯,今天再度大規模換囚,烏克蘭換回包括女兵在內,總共108位女戰俘。另外北約跟俄羅斯,同時在17日展開演習,北約舉行「堅定正午」核武演習,俄羅斯的「雷霆」軍演,也在同一天登場。專家擔心,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擦槍走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布希號」航空母艦,來到義大利亞得里亞海,跟北約盟軍展開聯合訓練。同一時間,北約更大規模的年度核武軍演,「堅定正午」演習,也在比利時、北海與英國多地展開,總共約60架軍機參與,包括美國的B-52長程轟炸機。

ABC記者:「俄國本月也會舉行他們的核武軍演,很可能也會實射飛彈,就像過去幾年一樣。」

俄羅斯年度核武演習「雷霆」軍演,也在同一天展開;烏俄戰火未熄,兩大強權同時秀肌肉,專家擔心會擦槍走火;不過北約表示,參與演習的軍機,都會在距離俄國領土1000公里外,避免衝突。

 
俄羅斯總統普欽:「(北約與俄國)直接的衝突,是很危險的舉動,將會導致全球的災難。」

不過俄羅斯可能在演習期間,試射飛彈,美國表示,時間或許就在這幾天內。

另外烏俄再度交換戰俘,烏克蘭換回108位婦女,這是開戰後,第一次全為女囚的換俘行動。

攝影師:「再來一張女孩們。」

108名女戰俘,終於回到烏克蘭掌控的土地,儘管疲累,每個人臉上還是止不住,大大的笑容。

亞速營醫務兵:「我要見我媽和我女兒,(未來)不知道,找份工作什麼都好,不知道我對未來還沒有想法。」

這次換回的女戰俘,有96名女兵,其中包括從亞速鋼鐵廠撤出的37人。

 
俄羅斯則換回72名民用船隻的船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雷霆#軍演#北約#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55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