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紅惡魔」空降師跳傘意外!中士1千公尺高空急墜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07
英國第一空降師「紅惡魔」(Red Devils)中士迪恩(Dean Walton),15日在西班牙跳傘時發生意外不幸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第一空降師「紅惡魔」(Red Devils)中士迪恩(Dean Walton),15日在西班牙跳傘時發生意外不幸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跳傘是一項艱難、考驗體力與勇氣的任務,頗負盛名的英國第一空降師「紅惡魔」(Red Devils),向來總能精準完成任務,未料近日在訓練時卻發生意外;一名中士從約1.5萬英呎(約4572公尺)跳下時,降落傘的繩索卻在到達3500英呎(約1千公尺)高度時與隊友纏繞在一起,導致傘體坍陷後高速下墜,最終不幸慘死。
 
《每日郵報》報導,「紅惡魔」空降師15日在西班牙進行訓練,擁有17年跳傘經驗的中士迪恩(Dean Walton)和隊友尼姆斯代(Nimsdai Purja),在飛機到達1.5萬英呎高空時接連跳下,沒想到兩人的降落傘繩索竟在3500英呎時意外纏繞,迪恩的傘體因而坍塌,整個人高速旋轉後墜落重摔,儘管地面降落區的醫療團隊緊急進行救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迪恩在下降到3500英呎(約1千公尺)高度時,降落傘的繩索與隊友纏繞在一起,導致傘體坍陷後高速下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尼姆斯代表示,「在3500英呎時,我們的傘都處於良好張開的情況下,這時迪恩卻突然向我靠近,出現在上方45度角,他需要趕緊煞車才能保持在原位;然而這時他的傘體卻坍塌,導致我們都陷入高速旋轉,大大增加了墜落機率。」
 
「我別無選擇,只能剪斷我的儲備用傘,這時恩的傘又重新張開,但下降的速度卻更快,最終重傷身亡。失去這名才華橫溢、熱愛工作的隊友,我感到非常沮喪。」
 

「紅惡魔」成立於 1964 年,由現役傘兵組成,需參與實際作戰任務與表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陸軍第一空降師「紅惡魔」成立於 1964 年,由現役傘兵組成,平時除了在英國和國際上進行至少60場公開表演外,也需參與實際作戰任務。事實上,英國傘兵受傷早有先例,2021年1名英國特種空勤團(Special Air Service/SAS)傘兵在伊拉克訓練時,與另一名美國特種部隊傘兵在半空中相撞,兩人都身受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第一空降師#紅惡魔#跳傘#意外#墜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0867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