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失利影響?傳普欽遭塔吉克總統「訓話」7分鐘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3:27

烏克蘭發動秋季反攻,不過在烏東地區,仍然和俄軍持續激戰。根據CNN報導,俄羅斯靠著「瓦格納傭兵」,已經攻下烏東巴赫姆特鎮周邊城鎮;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證實,巴赫姆特鎮附近的確有激烈戰鬥。只是俄軍在戰場持續失利,也讓總統普欽顏面盡失,甚至被盟國塔吉克總統「訓話」7分鐘,普欽都不敢回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目所見整棟大樓已經一片焦黑,窗戶玻璃完全碎裂,周遭還有燒黑扭曲的卡車外殼,遠方更持續傳來炮火聲。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代表:「早上七點四十分左右,砲彈落在頓內次克地區行政大樓,作為刑事案件我們正在調查,並將彈殼殘骸送去檢驗。」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軍隊在週日,轟炸由他們佔領的頓內次克市政府大樓,烏俄兩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激烈戰鬥,依舊持續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現在頓巴斯戰線主要熱點,是索萊達和巴赫穆特,兩地正進行激烈戰鬥。」

CNN記者普萊根:「瓦格納成立者普里格津在社交媒體宣布,說攻下巴赫穆特近郊小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為俄軍打下烏東小鎮。

烏克蘭則是砲打烏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除了炸毀油庫還波及附近民宅,儘管戰爭還在繼續不過一連串的失利,似乎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成了過街老鼠。

塔吉克總統拉赫蒙:「這些還不夠。」

塔吉克總統拉赫蒙上週在獨立國協峰會上,當著普欽的面抱怨俄羅斯政府和國營企業長達七分鐘,而且不只沒有人為普欽開脫他也選擇默默挨罵,當盟友們發現俄軍不過是紙老虎,普欽的命令似乎也沒人想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瓦格納傭兵#巴赫姆特#俄軍#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449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