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23台灣3:1擊敗日本! 林振瑋飆159KM火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0:06
圖/畫面提供緯來電視網
圖/畫面提供緯來電視網

U23世界盃棒球賽,16日晚間洲際棒球場上演「台日大戰」,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振瑋"飆出最快球速159公里,主投3局失一分,終場台灣以3:1擊敗日本隊,拿下3連勝。

主播vs.球評:「觸擊短打,這一球投手下丘往三壘這邊傳,但是傳偏了這個球傳偏了之後變成了一個爆傳,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王騰玉衝了回來,現在打者上二壘。」

 

台日大戰第一局中華隊趁對手不穩,連續得分。

主播vs.球評:「喔有了,這一球打在了中右外野方向,中外野手跟右外野手都追得滿遠的落地了,形成了安打二壘安打,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

U23世界盃棒球賽16日晚間洲際開打,台灣派出先發投手林振瑋,他是旅美好手郭泓志的外甥,火球連飆。
 

主播vs.球評:「揮棒落空157、157,現場測到是159,哇嗚哇這一個火球啊。」

林振瑋身高202高壓投球前3局投完,失一分退場,隊友在第6局火力支援。

主播vs.球評:「出棒這一個球又打穿了防線,右半邊方向的形成安打,三壘上的跑者輕鬆的回來,建功了建功了曾頌恩再一支的安打,又是一分打點進帳。」

圖/畫面提供緯來電視網

連續安打曾頌恩建功把比數拉開到3:1,終場台灣就以2分差打贏日本。

主播vs.球評:「催落151公里這一個球打到了,右半邊方向的飛球曾頌恩把這個飛球接進手套。」

終結者莊陳仲敖,最快球速153守住最後兩局,中華隊預賽3連勝。

 
先發投手林振瑋:「主要的目標其實就是..沒有管球速啦,以控的進去為主,然後盡量讓打者沒有辦法掌握,沒有那麼好的掌握我的投球,然後盡量解決打者幫助球隊。」

圖/畫面提供緯來電視網

總教練謝承勳:「這一批投手這一群投手真的是很拚,每一個每一個不管是先發中繼救援,都有一種很想上場投球比賽的那種感覺。」

預賽5場中華隊目前打3場,通通都贏是小組戰績第一,外界預估接下來2場只要再搶下一勝就能晉級複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23#中華隊#世界盃#林振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631

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