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搭UBER跑趴!隔日發現「6公里車資破百萬」嚇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6:34
英國男子發現UBER車資破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男子發現UBER車資破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22歲的英國男子,近日下班搭乘UBER找朋友聊天聚會。沒想到隔天一醒來,竟然發現短短15分鐘的車程,UBER卻要收他約3萬5千英鎊(約124萬新台幣)的費用,讓他當場嚇傻。後來他發現,疑似是司機設定錯誤,把目標地點設定到澳洲的某個同名城市。
 
《每日郵報》報導,22歲男子卡普蘭(Oliver Kaplan)是一名實習廚師,他向媒體透露,自己像往常一樣,在下班的路上叫了一輛UBER,對方也準確地將他送到目的地,一切都很正常。車程大約15分鐘,距離頂多6公里。預估車資約落在10英鎊(約350新台幣)左右。

 

 
英國男子卡普蘭發現UBER車資破百萬。(圖/翻攝自Dailymail)

沒想到他隔日早上醒來,卻發現UBER試圖從他的帳戶中扣除35247英鎊(約124萬新台幣),讓他當場嚇傻,趕緊聯絡客服,找出背後的原因。他指出,客服最初也一籌莫展。經過調查後才發現一個關鍵錯誤。
 
據了解,這筆鉅款會發生,是因為男子下車的地點阿什頓安德萊恩(Ashton-under-Lyne),被司機不小心設定成澳洲的阿什頓(Ashton),兩地間隔超過1萬6千公里。

 
卡普蘭指出,幸好他帳戶中餘額不足,Uber才沒有成功扣款。Uber則表示,當卡普蘭的帳戶發生問題時,他們立刻就糾正車資價格,並對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UBER#車資#澳洲#跑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95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