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人用餐付不出錢!闆娘嗆吃霸王餐 聽真相懊悔道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21:4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間餐館老闆娘,日前發現一家人用餐後付不出餐費,質疑他們想吃霸王餐,甚至與對方大吵。此時,一名熟客從兩人爭執的對話中發現,這家人付不出餐費似乎有隱情,於是偷偷幫他們付掉了餐費。事後,老闆娘在了解原因後,才知道,原來這家人的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讓她相當懊悔錯怪了對方。

《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網友胡札里(Fahmi Huzairi)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一件善舉,他透露某天到一間餐館用餐時,聽到老闆娘跟一名老翁在爭執,老闆娘質疑對方沒錢卻吃了259令吉(約1700台幣)的餐點,怒罵「沒錢就不要點那麼多菜」。儘管對方一再解釋,是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老闆娘仍認定對方在說謊,甚至質疑他們就是想吃霸王餐。

 

老闆娘質疑對方想吃霸王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14偵測車禍通報 警到場見6人慘死:25年最嚴重

但胡札里從這家人用餐時的對話判定,他們絕對不是這種人,因為在過程中,他一直聽到孩子在問老翁「爸爸怎麼還沒來?」、「爸爸呢?」老翁也回答自己聯絡不上對方,因此相信他們絕對不是想吃霸王餐的人,於是主動向老闆娘表示,自己願意幫他們繳清餐費,但希望老闆娘保密,並向對方釐清原因後道歉。

 
老闆娘同意了胡札里的做法,事後也詢問老翁付不出錢的原因,老翁才坦言,因為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不知為何,直到用餐完畢女婿都沒有接電話。又等了一下後,老翁表示,女婿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現在人正在醫院,也向老闆娘道歉,真的不是故意要吃霸王餐。

女婿在來的路上出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一格難求!「車位小偷」霸佔停車格 警一招識破秒拖吊

這時才驚覺自己錯怪了老翁,表明自己願意請他們吃這一餐,也想把錢退還給胡札里。但胡札里不接受,只呼籲老闆娘,「我是熟客,我知道妳是個好人,但其他人可能不知道」,希望她之後可以釐清原因,不要那麼快誤會客人,並希望她可以把這筆餐費,拿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王餐#車禍#女婿#老翁#餐廳#用餐#懊悔#道歉#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