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線節節敗退再轟基輔 CNN:俄軍已被逼絕境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9:25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剛宣布接管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沒想到當地接連傳出三次大爆炸,原來是俄軍又出手攻擊,核災風險再度升高。另外烏克蘭收復失土,在盧甘斯克以及赫爾松,都有新斬獲。專家認為,俄軍再度以無人機攻擊基輔,顯然已經被逼到絕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築冒出濃濃白煙,消防人員在殘堆瓦礫中找尋生還者,烏克蘭札波羅熱遭到俄軍砲擊,BBC報導當地傳出三聲大爆炸,外界擔憂札波羅熱核電廠的安危,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接管核電廠,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葛羅西也急赴基輔處理。

另一方面烏軍在槍林彈雨下,持續反攻又有新斬獲。

CNN主播麥克法蘭:「烏軍週三進入盧甘斯克地區,是開戰以來首次進入當地。」

 
舉目所見都是俄軍遺留的軍車,烏軍還要一邊躲俄軍攻擊,在他們收復失土後當地民眾喜極而泣。

另一方面基輔南部一座小鎮,遭俄軍神風無人機轟炸,至少擊落六架機體。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erik Pleitgen:「這也顯示俄軍已被逼到絕境,因為幾個月前俄軍還會用,巡弋飛彈之類的武器轟炸,現在卻用便宜的神風無人機。」

現在俄羅斯國內質疑軍方,為什麼沒有保護子弟兵的聲浪也越來越大。

前俄羅斯國營電視台製作人奧斯雅尼可娃:「尊敬的俄羅斯聯邦監獄官員,該套上電子腳鐐的是普欽不是我,我才該遠離這個會屠殺烏克蘭人和俄羅斯男子的社會。」

反戰的俄國官媒製作人,成功帶女兒逃離軟禁地,她放話要讓普欽為開戰的決定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俄羅斯#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301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