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被陸施壓 蓬佩奧嗆:要我閉嘴不說實話、辦不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2:56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節目上抨擊中共和大陸官方。(圖/翻攝自哈德遜研究所YouTube)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節目上抨擊中共和大陸官方。(圖/翻攝自哈德遜研究所YouTube)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發出一張來自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的信件,該信件內文中批評他,所有對中共的指控都還無依據,收到這封警告的他不但不在乎,反而在推文中寫道,「中共要我閉嘴、停止說實話,這絕不可能發生。」
 
目前任職於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的蓬佩奧,依舊維持反中立場,在自己的新節目中,大談中國大陸和中國共產黨的秘辛,第一節就以中共和14億人民的差異,吸引眾多聽眾關注,同時也引起大陸官方的注意。

 

蓬佩奧自曝被大陸使館施壓的信件。(圖/翻攝自蓬佩奧推特)


警告信件中第一段,就直接表明中國駐美大使館,對於前國務卿先前在節目中,對中國共產黨諸多毫無根據的指控,表達擔憂和不滿,同時也強調在中共領導下,社會穩定且成功消除大量貧窮人口,希望蓬佩奧不要再散佈不實論點,尊重大陸人民的選擇。
 
蓬佩奧的推文很快獲得粉絲轉發和按讚,目前累積按讚數已突破1.3萬次,他第一集的訪談影片也因此受益,點閱數突破5.5萬次。
 

 
這位鷹派前國務卿在不到3分鐘的自拍訪談影片中,不斷批評中國共產黨諸多行為都是謊言,背後目的只為了更好地控制人民,同時也提到六四天安門事件,直接批評鄧小平等人,以坦克等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這些評論和觀點,不難想像大陸官方和大使館發出抗議信件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蓬佩奧#哈德遜研究所#大陸#國務卿#駐美大使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9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