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礙著誰了?正妹清涼穿著秀美背 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7:30
一名正妹穿著清涼卻遭一名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圖/翻攝自「相信我,我是新加坡人」(Trust Me, I’m Singaporean)臉書粉專)
一名正妹穿著清涼卻遭一名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圖/翻攝自「相信我,我是新加坡人」(Trust Me, I’m Singaporean)臉書粉專)

要怎麼穿著打扮是每個人的自由,只要不違法或違反善良風俗即可。最近在新加坡,一名正妹出門逛街時,穿著比較性感清涼,結果卻引來一名大媽不滿,對著正妹狂吼,「妳給我把衣服穿好」,有民眾拍下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有網友拍下影片後,分享在「相信我,我是新加坡人」(Trust Me, I'm Singaporean)臉書粉絲專頁。從影片中看到,一名身材姣好的長髮正妹,儘管戴著口罩,但仍難掩其美麗容貌。當時她穿著咖啡牛奶色的性感連身裙,露出大片美背、微露酥胸,整個畫面非常清涼且賞心悅目。

 
 
南韓一名直播主7月到新加坡遊玩時也遇過類似經歷。(圖/翻攝自IG@bunniejin)

更多新聞:夫妻幸運中樂透千萬 在墓園酬謝好兄弟請吃日本料理

沒想到就在同時,突然傳出一名大媽的吼叫聲,只見她不斷地對著正妹大喊,「妳最好給我把衣服穿好!」當下正妹聽到有轉頭回去看了一下,但並未多予理會,隨後就快步離開現場。
 
 
到了夏季很常看見女性朋友會穿著清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大生睡覺打呼聲太大吵到人 被室友抬到走廊還丟行李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力挺正妹穿著,反嗆大媽,「人家穿這樣關妳屁事?妳會不會管太寬了?」也有人認為,正妹這樣穿又沒露點,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另外也有人打趣地說,這樣穿真的「錯了」,應該露前面而非後面;但也有人質疑,這也有可能是網紅故意拍攝的影片,真實性仍有待查證。
 
事實上,今年7月同樣發生在新加坡,南韓一名Twitch直播主「愛麗絲」(Alice)到當地旅遊時,也是穿著性感清涼,結果遭一名大媽碎念,對方甚至還語帶威脅地說,「妳是想被印度人或孟加拉人性侵嗎?」當時讓愛麗絲感到非常詫異,她也將這段影片分享上網,引發各界熱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正妹#直播主#穿著#性感#美背#連身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