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修眉慘淪「憤怒鳥」崩潰痛哭 友想安慰一看忍不住噴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8:12
不少女性因為愛美會去修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因為愛美會去修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愛美本是女生的天性,有些人會因為眉毛雜亂而去「修眉」,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最近國外一名女子分享,她到美容店修眉,結果對方修完之後,把她的眉毛修成像是「憤怒鳥」,女子當然非常不滿意,甚至還因此崩潰痛哭。原本友人想要安慰,但一看到她的眉型後,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讓女子更加崩潰。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女子日前在友人陪同下去修眉,不料結果不盡人意,她上車後忍不住抱頭痛哭,而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那個女孩真的把我眉毛搞砸了!」

 
 
國外一名女子眉毛被修得像是憤怒鳥一般忍不住崩潰痛哭。(圖/翻攝自抖音「@davitu23」)

更多新聞:老師真偉大!父母指導孩子寫功課 氣到接連送醫打點滴

隨後女子轉過頭來看向坐在一旁的友人,對方見她的眉毛,不但被修得很細長,眉峰處還呈現奇怪的角度。看到女子慘不忍睹的模樣,友人原本想要安慰,結果也忍不住噗哧一笑,這讓女子哭得更大聲了。
 
 
日前泰國一名女子去霧眉結果變成4眉道人讓她整整1年不敢出門見人。(圖/翻攝自@pattawee.hmom TikTok)

更多新聞: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事後該名友人將這段影片分享到抖音(TikTok)帳號「@davitu23」,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至今更吸引超過680萬次瀏覽觀看。不少人紛紛給予女子安慰,「天啊!我完全能懂這種感覺」,但也有網友坦言,「我很抱歉,但我真的不能不笑」;也有人直言,別擔心啦,沒關係,眉毛還會再長回來,倘若真的無法接受,先用眉筆畫一下也行呀!
 
其實在泰國日前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在1年前跑去霧眉,沒想到當她睜開眼睛,赫然發現「臉上有4道眉毛」,事後氣得找美容師理論,對方起初也保證會免費復原,不料隔天隔天就消失、美容院關門大吉,女子只好找其他霧眉師幫忙,結果愈弄愈糟,最後搞得她自信全無,整整1年不敢出門見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修眉#霧眉#憤怒鳥#眉峰#抖音#眉筆#美容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0964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