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國葬才負責護送靈柩! 18歲騎兵驚傳軍營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9:59
在女王國葬扮演重要角色的18歲騎兵驚傳逝世。(圖/翻攝自推特@pardeep19922328)
在女王國葬扮演重要角色的18歲騎兵驚傳逝世。(圖/翻攝自推特@pardeep19922328)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後,19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舉行國葬。一名18歲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當天也扮演重要角色,負責與其他士兵一同護送女王的靈柩。沒想到距離國葬還不到2週,就傳來這位騎兵的死訊。儘管警方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但判斷這是一起意外,沒有可疑之處。

 

威廉斯於28日於營區逝世。(圖/翻攝自推特@JulesS2nd)

 
綜合外媒報導, 18歲的騎兵威廉斯(Jack Burnell-Williams),於9月19日護送女王的靈柩,從國葬會場西敏寺出發,經過白金漢宮,抵達海德公園角(Hyde Park Corner)的威靈頓拱門(Wellington Arch)。他的家人當天也為他感到自豪,在社群媒體發布騎兵團的影片,稱威廉斯陪女王走完最後一趟旅程。沒想到還不到2週,就傳來威廉斯的死訊。
 
國葬結束後,大批士兵護送女王靈柩前往威靈頓拱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當地時間9月28日下午,警方和救護人員接獲通報,趕往位在倫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園軍營,威廉斯在現場被宣布當場死亡。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發現這起事件有任何可疑之處,判定是一場意外事件。
 
威廉斯的母親蘿拉接獲消息,透過Facebook分享了一張威廉斯身穿制服,騎在馬背上的照片。她心碎地表示,「從未想到我會這麼說,但我們全家都為優秀的兒子驟然離世,感到悲傷不已」,他的親朋好友也紛紛不捨地留言悼念他的離去。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女王#騎兵#死亡#軍營#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2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