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再光復2據點!普欽若發動核戰、美媒:美恐執行斬首任務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5:43

烏克蘭繼光復、東部重鎮利曼後,最新又收復南部赫爾松、兩個據點。俄羅斯佔領地頻頻失守,俄國國內動員徵召的新兵,則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正式訓練就被送上前線,被CNN稱作笑話,對此車臣領袖「卡狄羅夫」就發文表示,如果他是普欽,他就會動用低當量核武。不過美國似乎有所準備,「新聞週刊」報導,一旦走到核戰的階段,華府可能會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1+1記者:「這只不過剩下這塊三色舊布

被炸毀的坦克,上面還留有俄羅斯國旗,全被拋棄在路邊,這是烏克蘭收復領地,東部利曼的最新景象。

烏克蘭士兵:「我們攻破俄軍聚集地,我們長時間掌握他們的位置,他們的身分還有做的事,他們的後勤補給線被切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在利曼掃除俄軍蹤跡,另外也光復南部赫爾松戰略重鎮,俄羅斯在戰場上很顯然陷入困境。

俄軍長官:「跟你的太太媽媽女友拿,衛生棉和棉條,你知道棉條的用途嗎?用來塞在中彈的傷口上。」

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與俄羅斯官媒大外宣,宣稱的裝備精良宛如兩個世界,有新兵甚至自拍影片狠狠打臉政府。

俄羅斯新兵:「士兵說我們被告知,被送往戰場前不會有正式的訓練,沒有射擊沒有戰略訓練,沒有理論上的訓練。」

俄羅斯大肆招募後備軍人,現在CNN稱說成了一大笑話,連盟友車臣領導人卡狄羅夫也看不下去,不願意再打敗仗要普欽動用核武。

CNN國際安全編輯NickPatonWalsh:「(卡狄羅夫說)如果他是普欽,會宣布戒嚴關閉俄羅斯周圍的邊境,然後使用低當量核武。」

隨著核武威脅升溫,美國媒體「新聞週刊」引述報導指出,華府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也不無可能,不過從戰爭種種跡象看來,美國前中情局局長裴卓斯受訪表示,普欽早就已經輸了這場戰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克蘭#美國#俄羅斯#普欽#總統#戰爭#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