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兵令」超混亂!俄兵投訴缺裝備、沒訓練 被迫上戰場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1:07

俄羅斯除了持續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還徵召30萬後備軍人加強戰力。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報導,俄羅斯國內動員狀況混亂,許多士兵爆料沒受訓、沒裝備就被強迫投入戰場。徵兵令震醒了俄國人,讓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國家確實正在打仗,而且每個人都有去戰場送命的風險,很可能重創普欽的支持率。

圖/翻攝自 Twitter

 
烏克蘭南部的尼古拉耶夫這座變電所,冒出熊熊大火,因為俄羅斯飛彈,凌晨又攻擊民生設施。此外,俄軍再動員30萬後備軍人,準備投入烏克蘭戰場。

CNN記者引述俄國士兵:「我們受到正式告知,送到戰鬥區前不會有訓練,這位士兵說到我們沒有射擊戰術訓練,也沒有理論訓練完全沒有。」

只是動員狀況一片混亂,許多士兵表示他們沒有受過訓練,也沒獲得足夠的武器裝備,就被迫上前線作戰。連剛被併入俄國的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前領袖,都對俄國記者坦言,前線人員不足,戰況十分糟糕。

 
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前領袖:「利曼前線情況非常糟,我們必須坦白說,他告訴一位俄國記者,這裡的一切跟其他任何地方都一樣糟,基本上就是人不夠。」

儘管普欽承認,動員過程出現錯誤,導致有白髮蒼蒼的老兵也受到徵召,不過俄國國防部持續公布影片,展現新兵都有受到充足的戰場訓練,也有發放武器。但這還是無法阻擋,俄羅斯國內,越來越明顯的質疑聲浪。

俄國電視台主管:「如果我們必須募集,好幾火車廂的防彈衣,襪子等物資給已經在前線的士兵,這些新動員的30萬士兵還有拿到所有必需品嗎?」

有分析指出,俄國民眾先前比較沒在關注戰爭,現在卻被徵兵令整個震醒,有可能會影響普欽的支持度。芬蘭週五關閉了邊境,不再允許持有旅遊簽證的俄羅斯人入境,也等於關掉了想要逃避徵兵的俄國人,最後一條輕易逃往歐洲的路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徵兵令#俄羅斯#烏克蘭#後備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