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妻兒道別…人夫下秒接小三還擁吻 女司機霸氣這樣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54
美國德州一名女司機載抖音分享日前載到一組令她生氣的客人。(圖/翻攝自抖音)
美國德州一名女司機載抖音分享日前載到一組令她生氣的客人。(圖/翻攝自抖音)

太有正義感了!美國德州一名女司機,日前載到一名已婚男乘客,沒想到男方前一刻才向妻兒道別,下一秒卻要求她到另一個停靠點接人,沒想到對方是人夫小三,兩人甚至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在車上擁吻起來,女司機一氣之下,直接將2人載回原住家。事後女司機霸氣地說,「我有權利選擇要載什麼樣的客人」。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德州達拉斯這名女司機羅妮(Roni),日前在個人抖音(TikTok)發布影片分享這段經歷。她表示前幾天載到一名男乘客,當時對方上車前,向站在屋外的妻子和孩子揮手道別,上車之後男乘客要求新增一個停靠點,沒想到竟然是要去接他的小三。

 
 
女司機表示載到一名人夫乘客但對方要求她去接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6T超兇辣模搭經濟艙 擠到男乘客慘遭投訴被逼換位

就在小三上車後,羅妮也看不下去,故意揶揄男乘客,「很高興你終於擺脫了你的妻子」。羅妮接著提到,但那名男乘客和小三似乎完全無視於她,兩人就大剌剌地直接在車上擁吻起來。期間小三還逼問,「你知道我厭倦了你讓我失望,你打算什麼時候離開你的妻子?」似乎完全把她當成空氣。
 
 
最後女司機霸氣把車開回原本男方住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妹想換哀鳳14!賣舊手機贈5萬張辣照 粉絲出價34萬

最後羅妮決定,就在距離目的地約8公里處回頭,將兩人送回男方住家外面。羅妮甚至忍不住開嗆,這兩人的行為很糟糕,而且這是她的車,所以有權利選擇要載什麼樣的客人,「如果你在我的車裡做一些糟糕的事情,我有權以我認為合適的方式處理它」。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大讚羅妮超有正義感,甚至還有人笑稱,「雖然妳是個野蠻人,但我喜歡」;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是我會決定完成行程,看看兩人是要到哪裡去,之後再開回去告訴男方元配;但也有一派人認為,羅妮不應該參與其中,畢竟這不關她的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司機#小三#擁吻#空氣#目的地#野蠻人#正義感#停靠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961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