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香港10月大機率全面開放 港府將推「0+0」促觀光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18
政商界估計,除非疫情出現嚴重逆轉,否則香港政府10月有相當大機會宣布復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商界估計,除非疫情出現嚴重逆轉,否則香港政府10月有相當大機會宣布復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香港政府上月開始逐步放寬入境檢疫措施,推出「0+3」,掀起一波旅遊熱潮;特首李家超將在10月19日發表施政報告,政商界估計,除非疫情出現嚴重逆轉,否則有相當大機會宣布復常,港府亦計畫配合「0+0」推廣觀光,向全球旅客「大贈送」機票
 
《星島日報》報導,港府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多次敦促政府,善用機管局在2020年向航空公司購買的五十萬張機票,以「買一送一」方式,吸引商務客及旅客來港,不過,李家超卻遲遲未有動作。

 

李家超計畫在10月將入境檢疫措施進一步放寬為「0+0」,屆時將向全球旅客「大贈送」機票促進觀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指出,由於香港11月將舉行金融投資峰會,亦將舉辦七人橄欖球賽,估計將有大量遊客和商務客入境;倘若疫情沒有突然加劇,李家超極有可能將入境檢疫措施進一步放寬為「0+0」,形同對國際「全面開放」到時再利用這「五十萬張機票」,才能達成最大效益。
 
據悉,港府及旅發局都已開始籌備實施「0+0」後的推廣活動,期望鼓勵巿民參與「口號設計」等比賽。不過,港府亦估計,即使10月全面開放,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旅客人數才會有明顯增長。
 

港府及旅發局都已開始籌備實施「0+0」後的推廣活動,鎖定東南亞、中東等亞洲國家旅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由於中國大陸內地短期內估計仍無法大幅度放寬防疫措施,未來一年內訪港遊客有限,且歐美經濟不振,港府相信短期內也難以吸引歐美旅客;因此,東南亞、中東等亞洲國家的旅客,就成為鎖定的目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香港政府#李家超#0+0#觀光#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72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