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白花了!女嫌E罩杯太大縮胸 9個月後又長回來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9:50
美國一名女子覺得E罩杯負擔太大去動了縮胸手術。(圖/翻攝自臉書Bethanie Lyon)
美國一名女子覺得E罩杯負擔太大去動了縮胸手術。(圖/翻攝自臉書Bethanie Lyon)

許多女性希望自己能擁有豐滿的胸部,認為這樣才性感,但有時候胸部太大,恐怕會造成困擾。美國一名24歲女子,天生就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常讓許多女性稱羨,但她卻備感困擾,於是花了1萬美金(約31.8萬新台幣)動了縮胸手術,不料9個月後又長回原來尺寸,讓她十分崩潰。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住在洛杉磯的女子貝瑟妮(Bethanie Lyon),本身是一名歌手和舞者,但她提到每次跳舞時,因為太過豐滿的上圍,讓她吃盡不少苦頭,而且也常感到行動不便和負擔沉重,更時常造成背部和肩膀疼痛,而且也不好買到合適的衣服,讓她十分困擾。

 
 
沒想到9個月後胸部又從C罩杯長回到原本的E罩杯。(圖/翻攝自臉書Bethanie Lyon)

更多新聞: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經過和家人討論後,貝瑟妮決定去動了縮胸手術,順利地從E罩杯縮成C罩杯。手術完成之後,貝瑟妮覺得輕鬆許多,身體疼痛的情況也逐漸好轉,而且能買到喜歡又漂亮的衣服,整個超級開心。不料才隔了3個月,她發現胸部又變大了,甚至到了術後9個月,胸部又長回到E罩杯,讓她整個崩潰了。
 
 
這讓女子十分崩潰不排除有機會會再做第2次縮胸手術。(圖/翻攝自臉書Bethanie Lyon)

更多新聞:醫學奇蹟?女把活龍蝦鉗子掰斷 上桌驚見「長回來了」

貝瑟妮表示,當時動縮胸手術前,醫師就有告知風險,並提醒胸部會有長回來的可能,結果沒想到真的發現在自己身上,估計原因是甲狀腺功能減退和荷爾蒙變化。對此,貝瑟妮遺憾地說,「錢真的是白花了」,現在也已經接受豐滿的上圍,但她仍坦言若是有必要和機會,還是會做第2次縮胸手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E罩杯#縮胸#荷爾蒙#甲狀腺#上圍#歌手#舞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9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