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護被當步槍兵!普欽罕見認錯:應把錯誤徵召者送回家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3:03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罕見承認在執行動員令時「出現錯誤」,表示應把誤被徵召者「送回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罕見承認在執行動員令時「出現錯誤」,表示應把誤被徵召者「送回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下達「局部動員令」,動員30萬名俄羅斯後備軍人前往戰場,造成民怨四起,超過20萬俄人逃往國外,他也飽受外界批評。29日普欽罕見承認俄國在執行動員令時「出現錯誤」,許多不在徵召範圍內的人被錯誤徵召,表示應把誤被徵召者「送回家」。分析指,這表明普欽正試圖緩解民眾對戰爭逐漸升高的不滿情緒。
 
《俄羅斯新聞社》、《紐約郵報》報導,普欽近日對高層國安官員發表電視談話,他點出許多徵兵時的問題,指出國防部原定「具有軍事經驗和所需技能的人才會被徵召入伍」,但全國各地仍錯誤百出,包括多個小孩的父親、超過服役年齡或患有慢性病的人均被「錯誤徵召」,這些人應有權延期徵召令。

 

俄羅斯國防部原定「具有軍事經驗和所需技能的人才會被徵召入伍」,但全國各地仍錯誤百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還舉例說明一些不該被徵召的案件,例如高素質的醫生、擁有多年經驗的護士、以及其他領域的專家,這些人竟然被分派為機動步槍兵,他指出,「那群沒有正當理由被徵召者應該被送回家。」他要求往後在執行徵召令時,只能調派具軍事經驗的人,且他們在派駐前線前,務必接受額外的訓練。
 
普欽表示,他已向政府、國防部、總參謀部和地區負責人下達了指示,並制定召集標準,同時要求檢察總長克拉斯諾夫(Igor Krasnov)回報動員期間的違規行為。他透露,「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最重要的是要冷靜,迅速、詳細、徹底的把一切都弄清楚。」
 

普欽要求往後士兵被派駐前線前,務必接受額外的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析表示,普欽出包時都是把責任推給下屬,公開承認錯誤幾乎是聞所未聞,這次「罕見」認錯,似乎代表俄國國內的反戰浪潮已讓他感到壓力,意圖降低民眾對於一系列政策的反抗情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普欽#局部動員令#認錯#錯誤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5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