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天北韓才射飛彈 賀錦麗訪板門店眺望北韓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51

北韓前一天才射飛彈,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下午造訪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拿著望遠鏡眺望北韓。賀錦麗也和南韓總統尹錫悅會面,對於在美國疑似爆租口,罵國會議員,尹錫悅拒絕道歉,指控是南韓電視台造假。

圖/翻攝自 Twitter @myhlee

 
南韓士兵:「開城市,開城市是北韓最大的城市。」

手持望遠鏡眺望北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是拜登政府訪問DMZ最高層級官員,她也前往探視駐韓美軍眷屬,待了整整半個小時。

西江大學國際研究所教授金載千:「(美國總統拜登五月)其實可以訪問非軍事區的,但卻沒有去,副總統賀錦麗這次的訪問,可視為強調安保同盟很重要的一點。」

 
北韓前一天才連射兩枚飛彈挑釁,賀錦麗就前往非軍事區,拜登當副總統時也來過這裡,歷任白宮主人從雷根到柯林頓,還有歐巴馬小布希訪問南韓時,也都造訪過板門店,而唯一跨過兩韓邊界的,只有川普。

西江大學國際研究所教授金載千:「現在在烏克蘭也有戰爭,台灣的情況也不太明朗,全都有關聯。」

賀錦麗和南韓總統尹錫悅見面,不只要牽制北韓,更要強化美韓同盟關係,不過尹錫悅在紐約,被南韓媒體踢爆用粗口罵美國國會議員,尹錫悅拒絕道歉。

南韓總統尹錫悅:「(爆粗口)與事實不符的報導,損害(美韓)同盟關係,會讓人民陷入很危險的情況。」

尹錫悅指控MBC電視台字幕造假,就怕傷了美韓關係,他選擇和媒體直接槓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賀錦麗#北韓#南韓#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2268

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