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掀開愛車引擎蓋 被狂塞558顆核桃「凶手還在裡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7:34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度假1週回家後檢查愛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度假1週回家後檢查愛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半球目前已經進入秋末,即將步入冬季,不少動物已開始準備過冬。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前陣子她外出度假1週,回到家後要檢查汽車狀況,沒想到打開引擎蓋後,眼前的景象讓她傻眼了,原來是松鼠似乎是把這裡當作牠過冬的儲藏室,竟在裡面塞了一共558顆核桃,讓她哭笑不得。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名住在美國的愛爾蘭女子凱瑟琳(Kathleen LaForce),19日在臉書社團「Wild Green Memes for Ecological Fiends」發文,分享這段奇特經歷。

 
 
結果一掀開引擎蓋裡面竟被塞滿核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Wild Green Memes for Ecological Fiends」)

更多新聞:奈安捏!女掃墓43年才發現「不是亡父」 竟埋陌生男人

凱瑟琳表示,在此之前她度假1週,期間都沒有開車,因此回到家裡後,她就打開車子引擎蓋要檢查車況,結果發現裡面被塞滿核桃,她只好一顆一顆地從裡面撿出來,最後統計共有558顆,而且當時還有一隻松鼠,正在引擎室內囤糧,凱瑟琳見狀只好溫柔地將牠趕出車外。
 
 
女子表示當時還發現凶手還在車內還溫柔地將牠請出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哪招?親弟過世還沒下葬 友急借「死亡證明」請假用

凱瑟琳苦笑地說,雖然她有幫松鼠保留全部的核桃,只是看到牠這陣子辛苦的囤糧,結果現在全都白費了,松鼠只能把這些被清出來的家當,再去尋找下一個可以過冬儲量的地方,「我為牠們如此辛勞的工作成果毀於一旦感到難過」。
 
照片和貼文一出,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110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直呼看到這一幕也讓他們感到震驚,甚至還有人留言說,「我肯定不只有558顆核桃,一定還有,只是藏在妳找不到的地方」;也有網友逗趣地替松鼠表達心聲,「真是傻眼了,我連續忙了7天,妳卻這樣對我?」也有人盛讚凱薩琳,所幸妳有先檢查,否則一旦發動引擎,車子恐怕就「芭比Q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度假#引擎蓋#松鼠#核桃#臉書社團#儲藏室#過冬#屯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4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