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紀颶風」撲美國佛州 NASA登月計畫三度喊卡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9:29

被美國媒體稱為「世紀颶風」的伊恩,朝美國佛州步步進逼,當局緊急撤離250萬人,佛州的高速公路,出現逃難車潮。而NASA的登月火箭,也緊急搬到室內,升空計畫第三度喊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浪不停拍打港口,民眾竟然在颶風來襲前,冒險和巨浪自拍,伊恩颶風步步進逼,即將登陸美國整個佛州嚴陣以待。

ABC記者Rob Marciano:「佛州高速公路擠滿了撤離的車輛,數百萬佛羅里達人提前逃離。」

伊恩襲擊古巴後,短短不到一天就增強到3級颶風,預估抵達佛州後將增強為四級,佛州政府已經緊急撤離,250萬名住戶。

 
ABC記者Rob Marciano:「伊恩的預測軌跡和時間,迫使居民早點往內陸撤離,這裡的交通一團混亂,4號州際公路交通時間大增三倍。」

有民眾邊開車邊拍下,頭頂上的大片烏雲,快速移動壟罩整片天際,官員警告如果不撤離,等颶風來了不一定能第一時間去救人。

ABC記者Gio Benitez:「機場看起來很空曠,奧蘭多的機場,明天早上也將關閉,颶風伊恩幾乎影響了,佛州的每個機場。」

就怕整個大斷電,奧蘭多電力公司一萬多名員工緊急待命,伊恩目前的風速,每小時已高達193公里。

ABC記者Rob Marciano:「從佛羅里達島礁到奧蘭多,已經被暴風圈壟罩,邁阿密西部則可能出現龍捲風。」

颶風伊恩攪局,「阿提米絲1號」登月火箭,也緊急移往室內,導致NASA重返月球的升空計畫,第三度被迫取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恩#颶風#計畫#登月#喊卡#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5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