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官網更新成員名單 哈利和梅根順位幾近「吊車尾」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0:50
哈利與梅根的順位遭到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的順位遭到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後,兒子查爾斯10月登基。英國媒體發現,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介紹頁面,順序也出現變動,本來位於頁面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倒數第2和第3的位置,只高於深陷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
 
《每日郵報》報導,王室官方網站的成員順序,在女王逝世後出現變化。排在最前面的5人依序是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后、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女王的小兒子愛德華王子。本來排在中間的哈利與梅根,現在被移到頁面最下方的位置。比雅麗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和格洛斯特公爵還要後面。兩人下方只有因性醜聞而歸還軍階與公職的安德魯王子。

 

 
哈利梅根在官網的順位被移到近乎最下方。(圖/翻攝自royal.uk)

報導指出,15個月前,網站就曾調整兩人的順序。他們本來排在威廉和凱特之後,後來被調整到愛德華王子和妻子蘇菲下方,這次則直接將他們移到近乎吊車尾的位置。根據頁面介紹,哈利與梅根自2020年卸下高級王室成員的身分後,他們均衡分配在英國和加州的時間,溫莎的弗洛格摩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他們在英國的家。

 
報導指出,哈利與王室成員的裂痕尚未修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哈利和梅根在女王國葬的隔天,就返回加州與兒女團聚,但他們與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至今仍未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哈利#梅根#官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205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