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全球最大生鮮批發市場大火 濃煙直衝天際畫面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1:51
「全球最大」的生鮮批發市場「漢吉斯國際市場」(Rungis International Market),25日因不明原因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全球最大」的生鮮批發市場「漢吉斯國際市場」(Rungis International Market),25日因不明原因起火。(圖/翻攝自推特)

巴黎最大、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生鮮批發市場「漢吉斯國際市場」(Rungis International Market),25日因不明原因起火,約足球場大小的倉庫(佔地約7000平方公尺)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直衝天際。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所幸無人傷亡,巴黎消防隊已緊急前往滅火。
 
《美聯社》報導,位於巴黎南部郊區的「漢吉斯國際市場」,25日突然陷入火海,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熊熊濃煙直竄天際,畫面十分駭人。巴黎當局出動100名警察、30 輛消防車搶救,並緊急疏散附近民眾;巴黎消防局發言人勒莫因(Marc Le Moine)表示,火勢已經獲得控制,無人傷亡,並沒有波及市場其他地方的風險,目前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從社群媒體上的影片可見,濃濃黑煙不斷從倉庫內竄出,伴隨著磚瓦崩落的聲響,倉庫內的貨櫃也被烈火燒毀付之一炬。消防局派出雲梯車從空中灑水降溫,但濃煙仍究不斷竄出,甚至蔓延到一旁的公路。

「漢吉斯國際市場」佔地280公頃,是「世界上最大」的批發市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漢吉斯國際市場」佔地280公頃,是「世界上最大」的批發市場,1969年建成後投入運營,販賣來自世界各地生鮮蔬果、鮮花、肉類、乳製品,供貨範圍遍及首都巴黎和鄰近西歐各國,年交易農產品數量達18億噸,年交易金額達80億歐元。目前市場內有1400多家攤販,高達1.3萬人在此工作,每天有2.5萬人進出,這次意外人員全數平安讓外界鬆了一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生鮮批發市場#漢吉斯國際市場#起火#巴黎消防局#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083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