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宣傳10年3航艦 美媒曝:美擬助澳造核潛艦 抗中擴張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8:20

中共下個月,召開20大會議前,官方又一波針對軍事實力的宣傳。為了印太和平,傳出美國有意幫助澳洲,打造第一艘核潛艦,最慢2030年交付。

圖/翻攝自 網路

 
中共解放軍宣傳影片:「2012年9月25日,我國(中國大陸)首艘航母(艦),遼寧艦正式交接入列。」

宣傳中共的航空母艦,從無到有的歷程。

中共解放軍宣傳影片:「艦載機技術是一片空白,眼看著自己的戰友摔在自己眼前,整個人都傻了。」

 
從遼寧艦能出海,到第二艘山東艦,今年下水的福建號,已進入三航艦時代,數量全球第二多。

而中共軍事的擴張,早就讓美國防範!美、英、澳組成「安全同盟」一周年,美、英兩國承諾,幫助澳洲建造至少8艘核動力潛艇!

TVB新聞:「《華爾街日報》則引述西方官員稱,三國(美英澳)計劃初期,由美國在本土為澳洲建造核潛艦,預計2030年代中期之前交付,長遠目標是令澳洲有能力,在國內自行生產。」

換言之,澳洲最慢2030年就有核潛艦《華爾街日報》指出,這項計畫,代表美國將投入數十億美金,擴大核潛艦的產力,澳洲也持續增加國防預算!

TVB新聞:「印太安全聯盟的核心,是為澳洲提供部署常規,核動力潛艇的技術和能力,被視為要抗衡中國在印太地區,日益擴張的影響力和軍事實力。」

北京戰狼式的野心,讓美方更重拉盟友抗中,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美國#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共軍#解放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5

0.3555

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