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會裝!粉絲扮女神卡卡被認成本尊 6保全跟錯人超傻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5:14
巴西變裝皇后(右)在女神卡卡(左)演唱會上,被誤認為本尊。(圖/翻攝自penelopyjean、LADY GAGA IG)
巴西變裝皇后(右)在女神卡卡(左)演唱會上,被誤認為本尊。(圖/翻攝自penelopyjean、LADY GAGA IG)

一名巴西變裝皇后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頭號粉絲,時常模仿她的穿著打扮。他近日前往女神卡卡在邁阿密舉辦的演唱會時,不僅其他粉絲把他誤認為本尊,引發大騷動,連保全人員也慌忙上前保護他。直到他崩潰大喊「我不是女神卡卡」後,保全才發現認錯人,倉促離去。

 

戴耳機的維安人員聽到他不是女神卡卡,一臉錯愕。(圖/翻攝自推特@PopCrave)

 
綜合外媒報導,女神卡卡於17日在邁阿密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演出時,受到天候影響,必須提前結束演唱會,使粉絲和保全人員都陷入混亂。因此來自巴西的佩涅洛皮(Penelopy Jean),以女神卡卡的模樣現身時,竟然被其他粉絲和保全人員誤認是本尊,引發一場大騷動。他只好慌忙大喊「我是變裝皇后」,並轉頭對身後的保全人員澄清「我不是女神卡卡」。保全人員隨即露出錯愕的表情,轉身離去。
 

 

 

佩涅洛皮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正要和朋友一起離開會場,轉頭一看卻發現有6名保全人員跟在自己身後,朋友也不見蹤影,讓他相當恐慌。他也將事發當時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獲得許多網友熱烈迴響,表示「真的很像」。

 
兩人曾於2019年合照。(圖/翻攝自penelopyjean IG)

據了解,佩涅洛皮過去十年來,持續裝扮成女神卡卡。並於2019年與本尊合影。他當時喜出望外地指出「這次見面對我來說相當重要,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神卡卡#粉絲#美國#護衛#邁阿密#LADY GA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