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烏龍!老婦傳遭火車撞死 喪禮隔天她竟「走回家」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1:57
印度竟傳出死而復生案例。(圖/TVBS)
印度竟傳出死而復生案例。(圖/TVBS)

人有可能「死而復生」嗎?印度一名72歲老母親,似乎就經歷了這樣的事情。這名老婦人的家人被通知,其已死於火車事故,遺體不僅讓兒子從太平間領回家,家人們更為她舉辦喪禮祭祀。沒想到,喪禮隔天,這名老婦人竟毫髮無傷走回家中,嚇壞在場所有人。

家人收到老婦遭火車輾斃訊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媒體《新印度快報》報導,這名老婦人名叫錢德拉(S Chandra),警方表示,婦人的丈夫已去世多年,平常與兒子同住。心情不好時,錢德拉都會到離家22公里遠的寺廟參拜。而她18日出門後就再也沒回家,家屬20日向警方通報失蹤,當晚便收到錢德拉在郊區被火車輾斃的消息,其兒子也到現場認屍。

更多新聞:8月失業率「創近10月最高」! 專家:大學學歷貶值

印媒報導,老婦人錢德拉被誤傳死訊。(圖/翻攝自《新印度快報》)

家屬在喪禮中埋葬錢德拉,沒想到,隔日錢德拉竟在眾目睽睽下,安然無恙走回家,讓被嚇壞的家人趕緊跟她解釋,街道上錢德拉的訃聞海報是怎麼一回事。同時,警方也通知當地官員,並將被誤認為錢德拉的女子遺體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更多新聞:選戰嬌點!模特女兒曝光 徐定楨:早被發現4年前就當選

至於為何會發生這種烏龍,鐵路警察也研判,「應該是死者跟女子穿同樣的紗麗,而臉部又受損無法辨認」,家人只能靠識別標記確認屍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火車#鐵軌#死訊#兒子#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