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最後安息地」照片曝光 民眾致意要先付9百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1:14
白金漢宮24日公布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內的新碑石照,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圖/翻攝自 RoyalFamily推特)
白金漢宮24日公布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內的新碑石照,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圖/翻攝自 RoyalFamily推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國葬於19日在全球矚目下圓滿落幕,女王的靈柩運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後,長眠於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白金漢宮24日公布教堂內的一塊新碑石照片,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與父母和摯愛的丈夫團員。
 
綜合外媒報導,女王的國葬相關程序在19日正式告一段落後,白金漢宮於24日發佈一張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的內部照片,照片中可見一塊新碑石,以黑色比利時大理石製成,上頭依序寫著女王一家的名字,包括父親國王喬治六世(George VI)、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Elizabeth)、女王、丈夫菲立普親王(Philip)。

 

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是女王依喬治六世生前遺願打造,於1969年完工。(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每個人名字下方都記錄著生卒年,碑石中間刻有表彰為英國傑出奉獻的嘉德勳章(Order of the Garter),旁邊還擺放了好幾束花圈及花束。《每日郵報》指出,女王及菲立普的靈柩安放於長4.2公尺、寬3公尺的房間內,兩人的靈柩堆疊擺放,並且用金屬架支撐。
 
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位於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北側,是女王依喬治六世生前遺願打造,於1969年完工,2002年辭世的女王妹妹瑪格麗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的骨灰,也安放在這裡。
 

民眾自29日起能前往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向女王致意,不過得先花錢購買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一日遊門票才能進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自29日起能前往聖喬治教堂向女王致意,不過得先花錢購買溫莎城堡一日遊門票才能進入。平日票價為26.5英鎊(約915元台幣),周六門票為28.5英鎊(約984元台幣),周日僅對教友開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安息地#新碑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