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7:12
拜登緊牽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圖/翻攝自 Bo Erickson CBS 推特 @BoKnowsNews)
拜登緊牽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圖/翻攝自 Bo Erickson CBS 推特 @BoKnowsNews)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恍神、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竟疑似「認錯老婆」,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牽緊緊,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不過,如今有新消息指出,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拜登在本月14日偕第一夫人吉兒出席底特律車展,不過在進入會場時,拜登一邊與周圍的人聊天,一邊牽起站在自己左側的惠特梅爾的手,而且過程相當自然。一旁的金髮紅衣女子轉頭看到這個畫面,明顯頓了一下,似乎也有點傻眼,而惠特梅爾則是露出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直到有人示意要與拜登握手,她才順勢「解脫」,整個過程持續了長達10秒。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狂譏拜登當下是「認錯老婆」,但也有人表示,當時的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牽著1位老爺爺的手,老實說,他(拜登)就像全美國人的爺爺」。
 

不過,美媒「Audacy」報導指出,畫面中的紅衣洋裝女子其實並非吉兒拜登,而是68歲的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而丁格爾辦公室15日當天也曾發布聲明,表示14日丁格爾陪同拜登參觀底特律車展。
 

 

 

事實上,拜登過去就曾因舉止詭異或不當受到批評。除了曾被拍到「偷聞」別人頭髮外,2019年,當妻子吉兒在造勢台上激情演說時,站在一旁的拜登卻突然咬住她的手指,讓台下民眾超傻眼。本月21日,拜登在全球基金會議發言結束後,也疑似在台上「迷路」,一臉困惑的在台上徘徊,健康狀況再度引發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拜登#吉兒#總統#底特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7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