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一!單季30轟、200K達標 大谷翔平創MLB紀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20:26
爭取單季14場勝投,大谷翔平有機會超越貝比魯斯百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爭取單季14場勝投,大谷翔平有機會超越貝比魯斯百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台北時間24日作客明尼蘇達雙城(Minnesota Twins),擔任先發投手登板,大谷在第四局拿下本場第四次三振後,電視轉播螢幕上隨即秀出,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的紀錄,再加上身兼打者創造的30支全壘打,讓大谷完成單季30轟、200K的第一人歷史紀錄。
 
這不只是他個人的新紀錄,也是天使隊史上第11位、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的投手,前一次要回溯到2010年的王牌先發投手威佛(Jered Weaver)。

 
 

 

 


除了這項投打兼顧的紀錄外,本次先發登板,還樣挑戰另一項高懸百年的歷史紀錄,由貝比魯斯(Babe Ruth)締造、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勝場數,當年同樣是雙刀流的貝比魯斯,創下單季13勝和11支全壘打的數據,這個紀錄高懸長達104年無人能打破。
 
大谷目前已經拿下13場勝投,全壘打數也已經達標,如能在今天對戰雙城比賽中取勝,就能打破這個百年紀錄。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要挑戰貝比魯斯高懸百年的歷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天使與雙城比賽仍在進行,截至10時27分為止,天使暫時以3比2領先雙城,但大谷已經退場休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MLB#大谷翔平#歷史紀錄#雙刀流#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20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