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持關鍵產業 俄動員令豁免部分科技金融新聞人員


發佈時間:2022/09/24 0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6: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21日頒布軍事動員令,以加強對烏克蘭的戰事。俄國國防部表示,部分高科技和金融業人士以及官方媒體記者,將不會受到徵召。

克里姆林宮稱這次頒布的命令是「局部動員」。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本週稍早曾表示,軍方尋求徵召額外30萬人投入俄烏戰爭。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宣稱,官方動員令當中,含有徵召人數的條款是保密不公開的。

他否認俄羅斯獨立媒體「新報」(Novaya Gazeta)的報導,當中引述一名俄國官方消息人士說法,稱克里姆林宮實際上要徵召最多100萬人投入戰事。

路透社報導,這是俄羅斯自二戰後首次啟動軍事動員。俄國國防部表示,為了確保「特定高科技產業」以及「俄羅斯金融體系」的運作不受影響,在這些重大產業工作的部分員工將不會被徵召。
 

俄羅斯國防部在聲明中說,特例適用於一些資訊科技(IT)人員、電信員工、金融從業人員,以及具有「系統重要性」媒體機構的部分工作人員。

聲明指出,相關企業主管應該列出符合條件的員工清單,以便將他們排除在徵召行列外。(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欽#俄烏戰爭#俄羅斯#烏克蘭#動員令#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