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女王大不敬? 加國總理杜魯道被拍到國葬前高歌挨轟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9:31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上不少細節,都傳達英國人和全世界對女王的敬愛,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女王去世當天甚至也哽咽致哀,但現在卻有一段他與代表團,國葬前在飯店高歌的畫面外流,引發不小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配著鋼琴一展歌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代表團,參加英國女王國葬前在飯店高歌的14秒畫面,流傳到網路上引發爭議,挨轟簡直對女王大不敬。

但太敬愛女王恐怕也不是好事,一位英國男子16日瞻仰靈柩時,衝上前要扯王室旗守衛警察趕緊逮人,男子20日出庭應訊時表示,他不相信女王已經駕崩,還說只要活著就會設法聯繫女王。

王室評論員威廉:「從國葬就可以看到是女王的時代結束,下一個新篇章要展開了。」

 
英國官方統計,女王靈柩在西敏廳開放瞻仰共四天,就有多達25萬人到場,而且平均要排超過25小時,才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

王室官方推特在國葬後,放上一張女王綁著花頭巾,在蘇格蘭登山的珍貴獨照,象徵女王已踏上新旅程,推文引用哈姆雷特的台詞,祝福女王和天使一起飛翔。

王室評論員威廉:「女王身為母親祖母曾祖母,都完美盡到責任成為最佳典範,全球領袖都來向她致意,女王為她在歷史的角色定位盡心盡力,所以也得到相應的地位。」

女王最愛的兩隻柯基特別來送主人最後一程,寵物專家透過媒體表示,擔心狗狗因為女王離世感到被遺棄而憂鬱,另外女王生前最愛的小馬艾瑪,也被拍到在靈柩經過時跺腳,馬鞍上還綁著女王招牌的愛馬仕絲巾,表達對主人去世的悲痛,現在除了知道柯基將由安德魯王子收養,小馬也將由最愛馬的安妮公主接手,讓女王的子女能繼續緬懷對母親的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國葬#加拿大#杜魯#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67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