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濱市長不倫戀 外遇對象要求償


發佈時間:2008/12/2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8 23:29

日本橫濱市的市長「中田宏」,陷入不倫戀的桃色糾紛,一名女子自稱曾經和已婚的中田宏交往,她說中田宏不但送花獻殷勤,還以公務車接送,如今他沒有遵守結婚承諾,這名女子要求償3千萬日圓。

日本媒體報導,曾經在酒店上班,化名奈奈的30歲女子,25日當天跟律師在橫濱市公所召開記者會,她出示市長中田宏寫給她的郵件影本,證明自己就是中田的外遇對象。

奈奈指出,2004年兩人在酒店認識,婚外情的關係維持了2年,她說交往期間,中田宏甜言蜜語、大獻殷勤,還多次以公務車接送,之後卻以受不了外遇傳聞為由提議分手。

奈奈強調,中田宏沒能遵守結婚承諾,讓她精神承受莫大痛苦,24日於橫濱地院提告,要求對方支付3千萬日圓的賠償金,除非中田宏公開道歉,不然就不會撤回告訴;面對這起桃色糾紛,中田宏態度低調,只回應會跟律師商量之後,循法律途徑解決。

2002年接任橫濱市長的中田宏,因為帥氣外表跟清廉改革形象,成為日本政壇高人氣的政治明星,不過八卦媒體也多次披露跟他有關的負面消息,除了愛上酒店跟女性問題,中田宏更被踢爆圖利廠商,為此,他還控告爆料媒體,要求鉅額賠償金。

◎網路畫面:日本產經新聞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橫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32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