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18
印度一名人妻和丈夫結婚前6年都未曾有過性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人妻和丈夫結婚前6年都未曾有過性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40歲人妻和丈夫結婚8年,前6年兩人均未發生親密關係,無論女方怎麼要求,屢屢遭老公拒絕。不料詭異的是,丈夫動了減重手術之後,竟找回了男性雄風,這讓人妻起了疑心。去年2人因故分房睡,她偷偷在對方房內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驚人秘密,原來結婚8年丈夫竟是個變性人。
 
根據印度媒體《The Print》報導,這名人妻西塔爾(Sheetal)是二婚婦女,她和前夫育有1女,對方過世後和女兒相依為命。2013年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博士維拉傑(Viraj Vardhan),兩人經聊天相處後成為情侶,感情發展迅速,隔年2月就在雙方家人見證下完成婚禮,之後還到喀什米爾度蜜月。婚後維拉傑還把西塔爾的女兒視如己出,家庭生活十分甜蜜。

 

 
沒想到第7年丈夫開始主動要求行房卻讓人妻覺得有異偷偷調查卻發現讓她崩潰的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妻腹痛就醫檢查「少1顆腎」 竟是尪偷割賣掉

只是是讓西塔爾覺得納悶的是,婚後本應履行夫妻之間義務,但維拉傑卻總是找藉口不願行房,他更聲稱自己因為多年前在俄羅斯發生意外,喪失了性能力。就這樣隔了6年,直到2020年1月,維拉傑表示要到加爾各答進行減重手術,回家之後便願意和西塔爾行房,但他卻威脅妻子,若是將細節洩露出去,就要讓她下地獄。
 
 
原來丈夫竟是變性人但對方卻稱說自己婚前早已經坦承身分。(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戀上殭屍娃娃還結婚 23歲女「4年蒐6鬼娃」共組家庭

眼見維拉傑的態度和行為太過詭異,西塔爾和丈夫的關係也日趨緊張,去年開始2人就分房睡。為了探查原因,西塔爾在維拉傑房內偷裝監視器,沒想到卻讓她意外發現,丈夫竟然是個變性人;進一步調查得知,維拉傑在2020年聲稱去做減重手術,事實上是去進行完整的變性手術。
 
得知真相之後,西塔爾提出告訴,怒控維拉傑詐欺、出軌以及強迫發生「不自然性行為」等罪刑。面對妻子指控,維拉傑聲稱早在婚前就已經向對方坦承這一切,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婚#前夫#詐欺#變性人#性行為#行房#網路交友#蜜月#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8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