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綁架案!美國加州婦人詐補償金 躲前男友家「逍遙」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2:50
謊稱遭綁架詐領補償的女子帕皮妮,遭加州法院判處18個月刑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謊稱遭綁架詐領補償的女子帕皮妮,遭加州法院判處18個月刑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轟動全美國的一樁綁架案,受害女子帕皮妮(Sherri Papini)被發現時,全身瘀傷、還有多處被鐵鍊限制行動的傷痕,並因此獲得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94萬元)受害賠償補貼。《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沒想到時隔6年後,聯邦調查局卻突然逮捕帕皮妮,認定她為詐取高額補償金、自導自演被綁架虐待,實際卻是待在前男友住處,20日遭法院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回到2016年的感恩節,加州警方接獲卡車司機報案,表示在一處郊區發現一名全身瘀傷和多處烙印傷痕的女子,經查證是一名34歲的母親,剛剛因為失蹤22天成為新聞頭條人物。根據她描述,自己遭莫名綁架,但兩名歹徒黑吃黑將她棄置在公路旁,才讓她能被外人發現獲救。

 
 
謊稱遭綁架詐領補償的女子帕皮妮,遭加州法院判處18個月刑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帕皮妮的「證詞」,很快就遭到聯邦調查局懷疑,不僅鑑識人員發現衣物上殘留物的基因,與她描述過程不相符,甚至還發現她與前男友相處的證據。耗時多年後才找到這名關鍵證人,該男子坦承、帕皮妮確實當時待在他家中,一開始自稱要躲避丈夫,沒想到卻開始自殘,最後帕皮妮要求這名男子,開車將她留在公路旁,她會自己想方法回家,卻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如此地步。
 
另一名前男友則向聯邦調查局透露,自己曾短暫和帕皮妮交往過,但直到兩人分開後,他才知道原來帕皮妮經常會說謊,常常無中生有、或是刻意誇大事實與過程。
 
 
雖然有少數心理學家在審閱帕皮妮案件後,曾向檢方提出質疑,認為被告很可能有心理疾病,要求將監禁改為居家管制,此提議被未被法院採納,但法官並未從重給予25年刑期,反而判處帕皮妮18個月有期徒刑作為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帕皮妮#加州#綁架#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2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