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女王無限魅力 卡蜜拉:永遠難忘她迷人笑容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58

英國女王國葬周一即將登場,民眾瞻仰的排隊見不到尾,其中就包括一名消防員,他30年前,曾幫忙撲滅溫莎堡的大火,等城堡修復完成後還獲得女王致謝的親筆信函。而女王的魅力,也從新任王后卡蜜拉的口中,有非常深的感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列隊走向女王靈柩,西敏廳裡的瞻仰民眾,見證了另一個歷史時刻,看到守衛兵換班畫面。

前來弔唁民眾見不到尾,其中就包括1992年,幫助女王最愛住所溫莎城堡滅火的消防員,不畏人龍排了11個半小時,只為了見上女王最後一面。

前消防員PeterStratford:「女王非常和藹可親,我已經70歲了,一輩子都是女王在位。」

 
消防員也秀出手機裡30年前的照片,回憶當時場景不免落下男兒淚。

前消防員PeterStratford:「我正要戴上呼吸器,準備跳進城堡滅火,我要哭了,女王如此特別。」

後來女王親自寫信致謝這位消防員,他也在1997年溫莎城堡修復後收到感謝獎章。

但其實最讓人感動的是,女王跟卡蜜拉王后之間的婆媳關係,在外界看來一向不好,卡蜜拉可是對女王讚不絕口。

英國王后卡蜜拉:「她有一雙美麗的藍眼睛,當她微笑時,那雙眼睛會照亮她整張臉,我會永遠記住她的笑容,那個笑容令人難忘。」

卡蜜拉說她今年75歲了,還沒有見到任何一位女性,能像女王一樣撐起一片天、走出自己的路,女王的溫暖也將永留在世人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國葬#瞻仰#靈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7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