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遭巨蟒纏繞全身!3童合力搶救毛小孩 網狂讚:小英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0:15
3童合力救出狗狗。(圖/翻攝自indiatime youtube頻道)
3童合力救出狗狗。(圖/翻攝自indiatime youtube頻道)

國外有隻多年前的影片近日再次受到網友關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狗遭到巨蟒纏繞,陷入危機,牠身旁的3個男孩,親眼目睹這個危險的狀況,非但沒有逃之夭夭,還試圖使用各種方法解救毛小孩,最後成功助牠逃過死劫。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稱讚3人勇氣可嘉,是真正的英雄。
 

 

 

外媒《TIMES NOW》報導,最近再次爆紅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遭到巨蟒纏繞,看起來相當困惑無助,牠的旁邊有一名年紀稍大的男童拿著棍棒,不停朝著巨蟒揮舞,就算巨蟒張開血盆大口、吐著蛇信也毫不畏懼。另一名年紀較小的男童則不停撿起地上的樹葉,砸向巨蟒。

 
 
3童設法拉開巨蟒。(圖/翻攝自)

隨後3人一擁而上,想要徒手將蛇從狗狗身上移開,其中一個勇敢的男童抓住巨蟒的頭,另外2人則聯手拉開巨蟒的身體,最後順利解救出毛小孩。目前仍不清楚巨蟒後來的下場,以及影片拍攝地點,但該影片在分享到網路上後,瀏覽數立刻衝破20萬。
 
男孩勇敢的行徑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天啊,他們真是小英雄」、「我連幫我媽殺蟑螂都不敢」、「為你們感到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蟒蛇#狗#毛小孩#英雄#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81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