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少剩食新法! 札幌建築工地旁有冷凍麵包自販機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5:13
建設公司在工地旁邊擺自販機賣麵包,是行銷也作環保。( 圖/ 翻攝 日本 創伸建設 官網 )
建設公司在工地旁邊擺自販機賣麵包,是行銷也作環保。( 圖/ 翻攝 日本 創伸建設 官網 )

日本北海道的建設公司,最近開始跟在地麵包店合作,店家將每天打烊之後未賣出的麵包裝盒冷凍,分為兩種,麵包口味是隨機的,以三個一盒500日圓的價格販售,有趣的是,販售模式是在街頭擺設自動販賣機,而且自販機是放在建築工地旁邊。
 
冷凍麵包自販機推出之後,不僅吸引了多家媒體報導,建設公司也在自家官網上刊登了這項訊息。文中指出,工地一向給人髒亂、危險與辛苦的印象,建設公司其實是希望透過麵包自販機的話題,讓路過或前來選購麵包的民眾,可以接近且瞭解建築工地環境,進而吸引更多人有接觸相關行業的意願。

 
 
再者,工地旁設麵包自販機,也能讓工地工作人員,就近有東西可以買來吃。另外就是麵包店不受實體店面營業時間的限制,多了一處管道能夠繼續販售當日僅存的麵包,減少剩食浪費,相對地增加收入。
 
工地旁賣便宜好吃的麵包,惜物自販機引話題。( 圖/ 翻攝 日本 創伸建設 官網 )

這個冷凍麵包自販機擺在工地旁,任何人都可投幣購買,媒體記者實地操作,買了一盒自販機裡名為”惜物餐盒”的麵包,微波40秒後品嘗,記者表示,口味口感都不差,吃不出是冷凍過的,值得嘗試。
 
 
自販機在工地工程期間,也就是八月中旬到明年三月底,都會持續販售冷凍麵包。建設公司表示,結合工地與減少剩食自販機的計畫,不僅是為了工作人員著想,另類的異業結合,也是企業永續與減少浪費的回饋,未來還會擴展到其他地區,也希望更多人響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北海道#自動販賣機#麵包#剩食 惜物#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7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