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33
威廉和凱特來到桑德令罕府,慰問哭泣的民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和凱特來到桑德令罕府,慰問哭泣的民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安妮公主穿著黑色套裝,在與公眾交談時向人群微笑。(圖/翻攝自@HRHPWales推特)

 
安妮公主與孩子融洽互動,接過她們手中的花。(圖/翻攝自@HRHPWales推特)

安妮公主在格拉斯哥市政廳外,翻閱獻給母親的鮮花。 (圖/翻攝自@HRHPWales推特)

威廉和凱特來到桑德令罕府,慰問哭泣的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露出燦爛笑容和民眾相互打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親民的威廉王子與熱情民眾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對凱特投以炙熱的眼光,連小寶寶也一臉關切地看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廉和凱特看著一整片花海,一度陷入沉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王室#安妮公主#威廉#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