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懸十年無人獲得 57轟「法官」有望挑戰MLB三冠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3:27
全壘打數、打點都高居聯盟第一的賈吉,挑戰三冠王最大障礙,將是他的打擊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壘打數、打點都高居聯盟第一的賈吉,挑戰三冠王最大障礙,將是他的打擊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繼14日單場雙響、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高到57轟後,《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隨著賈吉全壘打數不斷上升,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手感火燙的他、能繼老虎隊重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之後,成功挑戰高懸十年無人獲得的三冠王(Triple Crown)頭銜。
 
所謂棒球三冠王,包含打擊率、打點和全壘打數三項,必須同時保持全聯盟第一位,該頭銜挑戰難度極高,最近一位三冠王,正是前面提到的卡布瑞拉,2012年以44轟、139分打點和打擊率.330成績,在29歲之齡勇奪三冠王;在他之前,前一任保有者得回溯到1962年、名人堂成員之一的雅澤姆斯基(Carl Michael Yastrzemski),當年繳出44轟、121分打點與3成26打擊率。

 
 
洋基重砲賈吉單季57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統計,截至15日為止,賈吉累積57支全壘打、123分打點,兩項都是聯盟第一,但他的打擊率3成10,暫居聯盟第七位,未來恐成為挑戰三冠王傳奇路上最大絆腳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46年歷史中,只有16名球員、獲得18次三冠王榮譽,其中紅襪傳奇球員泰德·威廉斯(Ted Williams)和​羅傑·霍斯比(Rogers Hornsby)兩人,是唯二生涯獲得兩次三冠王的選手。
 
 
聖路易紅雀一壘手高施密特被點名,是今年最有希望問鼎三冠王的選手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在國家聯盟一側,美媒則點名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一壘手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有機會成為自1937年梅德威克(Joe Medwick)以國聯選手獲得三冠王,事隔85年後再有國聯選手問鼎這項榮譽。
 
目前高施密特的打擊表現,截至15日為止,打擊率3成24(第3)、35轟(並列第4)和109分打點(並列第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MLB#賈吉#三冠王#Paul Goldschmidt#Aaron Judge#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