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又怒!簽名拿漏水筆不悅直言「受不了」


發佈時間:2022/09/1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46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矚目。週二他在愛爾蘭一場簽字儀式上,因為拿到漏水的筆當場面露不悅,這也是近幾天來他第二次在公開場合,展現不開心的情緒,查爾斯豐富的表情,現在也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起桌上鋼筆準備簽名,只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臉上表情似乎不怎麼好。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vs.王后卡蜜拉:「天啊我討厭這支(筆),哦看到處都是,我受不了這該死的東西臭臭的。」

查爾斯三世即位後,周二在北愛爾蘭希爾斯伯勒城堡,簽署訪客登記簿不小心填錯日期,還拿到漏水的筆,讓他當場面露不悅,這也是近幾天來,他再次在公開場合表現憤怒情緒。

 
先前登基會議上,查爾斯三世簽署文件時,揮手要工作人員把文具清走,咬牙切齒豐富表情,立刻被網友們做成「表情包」瘋傳。

王室評論員HilaryFordwich:「第一我們已經發現,他(查爾斯三世)比女王,更加情緒性,他更柔軟也更有情緒,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很冷漠死板,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溫和善良的人。」

即位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現在北愛爾蘭留英離英兩派,還沒完全和解,女王離世後,推動英愛和解任務,自然交棒給查爾斯。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現在以她(伊莉莎白二世)的榜樣,在上帝的幫助下,我承擔了我的新職責,決心為北愛爾蘭所有居民謀福利。」

查爾斯誓言為北愛民眾謀福,當地親英國派民眾,開心迎接新王到來。

人群中一名小男孩,握到查爾斯的手後,露出興奮且不敢置信的表情,這趟出訪北愛相當具有政治意義,只是能否維繫大英國協,依舊是查爾斯上任後最大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查爾斯#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97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