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準預言女王9/8離世!他預測查爾斯三世「駕崩時間」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7:54
英國現任國王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現任國王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全球政要紛紛獻上哀悼。不過國外一名網友曾在7月時,就精準預言女王駕崩日期,同時他還預測登基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會在2026年3月逝世,貼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當事人雖緊急將帳號改為私人,但早已被截圖轉載,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網友洛根史密斯(Logan Smith)今年7月6日時,曾在推特上預言,「女王將於2022年9月8日逝世,查爾斯國王則將於2026年3月28日逝世」,當時並未引起關注,不料8日預言成真,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該貼文立刻被眾多網友翻出,掀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預言查爾斯三世會在2026年3月逝世。(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新英王「皇家密碼」曝光!查爾斯低調公開 英媒解背後意義

 
史密斯發現貼文被大量轉推分享後,隨即將帳號改為私人帳戶,企圖減少關注,但該貼文早已被網友截圖轉載,還有網友轉貼至抖音並配文寫道,「願洛根安息,英國人要去抓他了」,影片上傳至今已超過9.6多萬人按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查爾斯三世繼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預言曝光後,網友也反應也呈現兩極化,有人表示,「希望查爾斯國王不會有事」、「我也覺得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在位時間會很短,可能只有5到10年」、「請不要這樣,我們正在悼念我們的女王」,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沒有人能預測查爾斯三世會在2026年死亡,只有上帝有辦法做到,每個人隨時都可能會死」,呼籲其他網友不要過度迷信。

查爾斯三世出生於1948年11月14日,是伊莉莎白二世與菲利普親王的長子,3歲時便成為王儲,如今時隔70年後正式登基繼位,也成為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
 

 

@zukosburnteye rip to logan i know the british are coming for him #thequeen ♬ my tears ricochet - Kately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辭世#預言#查爾斯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2181

0.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