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bert Pujols生涯第697轟出爐 大谷達成美日通算兩里程


發佈時間:2022/09/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9:10

美國職棒例行賽接近尾聲,紅雀隊重砲普荷斯打出生涯第697號全壘打,排名大聯盟第四位;大谷翔平則是達成美日職棒通算500分打點、800支安打的里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場拿下本季第12勝的大谷翔平,在對太空人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繼續為個人職棒生涯的紀錄來奮鬥。

球賽主播:「一壞球兩好球對大谷投出,揮棒打成高飛球很扎實飛向右外野,Tucker抬頭看這一球飛出去了,前一名打者敲出三壘安打大谷全壘打,天使2比0。」

太空人先發投手Garcia右手擦把臉,讓大谷以英雄式的跑壘繞場一周,其實Garcia這一球已經投得很刁鑽,打者外側偏低的曲球,但是怪力大谷就是有本事單手一撈,球像海馬斯火箭一樣直接飛進觀眾席,而且這也是大谷美日職棒通算的第500和第501分打點,Omedeto Ohtani-san,但是這還不夠,大谷準備再接再厲,受害者依舊是Garcia。

 
球賽主播:「大谷在一好一壞的情況下打向中外野,Dubon向後退這一球反彈到全壘打牆,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繼首打席開轟再敲安。」

可以看得出來大谷有些不甘願,因為以他的腳程,要想跑出三壘安打應該不成問題,不過這支安打,同樣讓大谷達成職棒生涯美日通算的第800安,單一比賽達成兩項個人紀錄的里程碑,雖然這場比賽天使4比12敗下陣來,但是大谷翔平異於常人的表現,仍然讓球迷大呼過癮。

還有一位被稱為「生化人」的紅雀老將Pujols同樣改寫一項美國職棒史上的新紀錄。

球賽主播:「紅雀隊的球迷都在引頸企盼,Albert一棒送往深遠的中外野,這一球越過全壘打牆出去啦,他達陣了,第697號這支兩分砲帶領紅雀逆轉戰局,他獨佔大聯盟史上最多全壘打的第四位,不可思議的成就。」

海盜隊救援投手De Jong四縫線的速球被Pujols逮個正著,本季第18轟,不但超越前洋基明星球員Alex Rodriguez的696支全壘打,也讓Pujols邁向生涯700轟的紀錄再向前推進一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谷翔平#美國職棒#大聯盟#紅雀隊#普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