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前最愛!女王留下兩柯基犬 傳將交安德魯與前妻收養


發佈時間:2022/09/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2:45

提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很多人會想到她的柯基犬。其實女王生前,身邊只剩下兩頭柯基,而且還是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送的。現在女王過世,也傳出安德魯王子將收養女王身邊留下的狗狗,當然也包括女王最愛的兩隻柯基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門一開一大群柯基犬興奮跑出來,包著花頭巾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優雅的跟隨在後,提起女王很多人會想到柯基犬,女王離世後她的柯基到底要由誰來養,如今答案揭曉。

CNN主播布朗:「現在約克公爵相關人士透露消息,安德魯王子與前妻莎拉收養這對柯基犬,但目前還不知道誰會收養,另外一隻多基犬柯基與臘腸狗混種犬,還有一隻可卡犬。」

女王生前身邊剩下的兩隻柯基,就是女王次子安得魯送的,其實除了柯基以外,女王還養了,由柯基與妹妹瑪格麗特公主的臘腸狗,交配生下的一隻多基犬和一隻可卡犬。

 
王室歷史學家和作家萊西:「女王最好的朋友就是柯基犬,這些短腿脾氣差的狗狗,對不少英國人來說不討喜,但對女王來說卻是重要無比。」

女王和柯基的緣分,早在她18歲那年收到第一隻柯基犬後,就濃到化不開,不過照顧女王愛犬可不容易,前英國王室御廚也受訪分享,自己為皇家狗狗們備膳的回憶。

前英國王室御廚麥葛雷迪:「我們要切狗糧給皇家柯基們,當時有12隻柯基犬,每天還得按菜單準備,有兔肉雞肉牛肉肝臟等等,這對狗狗們營養不可或缺,有時還得為牠們辦宴席。」

和女王柯基有深刻回憶的,還有位遠在波士尼亞的女孩,當時她畫了一幅女王和柯基的畫寄去英國,事後還驚喜收到女王回信,她表示對女王去世感到傷心,也希望王氏家族能代替女王,好好照顧狗狗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女王#王室#離世#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1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