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家產辭工作!六口之家「環遊世界8年」竟省下385萬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05:30
英國一家庭過上8年的環遊世界生活。(圖/翻攝自Princes Off The Grid臉書)
英國一家庭過上8年的環遊世界生活。(圖/翻攝自Princes Off The Grid臉書)

你是否也曾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疲乏不堪?好像上班的目的僅是為了餬口飯吃、每天都要為錢煩惱、不認可自己現在生活?根據外媒報導,有一戶英國家庭,曾經也深受枯燥乏味的生活苦惱,但在他們決定賣掉房子,踏上環遊世界的旅行後,一切都改變了!一家人不僅重新找到生活的意義,還因此省下了一大筆錢。

更多內容:英女王逝世/4歲路易王子超暖「一句話」 凱特熱淚盈眶

 

來自埃塞克斯(Essex)的丹尼爾,2014年賣掉大部分家產,帶著老婆克萊爾與四個孩子過上環遊世界的「游牧人生」,如今,他們已經遊歷過泰國、加拿大、澳洲等分布於不同洲的國家。這一家六口宣稱,相較於原本定居的生活,他們省下了10萬英鎊(約358萬台幣)。

丹尼爾選擇讓孩子們自學。(圖/翻攝自Princes Off The Grid臉書)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的報導,46歲的丹尼爾為了工作,1999年就帶著妻小從埃塞克斯搬到新加坡,但15年過去,他已厭煩辦公室的工作,而他的老婆也同樣苦惱於每日在家照顧四個孩子,於是兩人做出改變!決心要在有體力和精力的時候,帶著孩子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更多內容:戀上殭屍娃娃還結婚 23歲女「4年蒐6鬼娃」共組家庭

他們幾乎為此賭上一切,放棄穩定工作、賣掉大部分的不動產和動產、讓小孩在家自學等等。在旅行途中他們會找租金較便宜的「共享房屋」居住,8年下來一家人總共住了80多間的房子;另外對於孩子的教育,克萊爾表示,我們會針對旅行的國家為孩子上歷史課,而孩子們也因為身處當地,學習效率更高,且社交能力、適應力也提升許多。

至於旅行、生活費從哪裡來?除了丹尼爾的新工作外,他們到泰國旅行時有買了一間房子,並利用「房屋交換」的出租模式,開始收租金,只要繳120英鎊(約4300元台幣)的租屋網會員費,就可以刊登此租屋訊息,並有專人協助租屋,讓他們可以一邊旅行一邊收房租,而克萊爾也表示此租金收入可以抵消他們的任何花費。

這一家六口將繼續踏上環遊世界的旅程。(圖/翻攝自Princes Off The Grid臉書)

兩年前他們希望孩子可以學習法文,一家人就移動到了法國生活,沒想到因為疫情爆發,延長了居住時間,如今邊境已經重新開放,他們也準備再次啟程,繼續過上環遊世界的人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每日鏡報#英國#環遊世界#旅遊#人生#生活#法國#一家六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59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