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軍演登場前 陸公布山東艦演訓畫面


發佈時間:2022/09/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0:26

持續關注印太局勢發展,就在明天,澳洲將舉行歷來規模最大的「卡卡度2022」聯合軍演,有多達20多個國家的3千人參與,國際媒體分析,這是為了應對中國軍事擴張,而就在軍演之前,大陸方面也公布了解放軍航艦在南海演訓的畫面。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航艦人員:「準備位C3起飛位放飛殲15飛機。」

中國大陸公布國產航艦,山東艦演練艦載機起降,還有過去罕見地油彈補給,3艦同框的畫面,報導中沒有明確指出演訓時間,只強調,是在南海某海域。

大陸航艦人員:「對於航母(航艦)而言甲板指揮引導效率,直接關係艦載戰鬥機出動效率,是航母戰鬥效率的重要體現。」

 
同一時間,很忙碌的不只是中國海軍,從8月31日到9月7日,美國、加拿大跟日本,剛剛結束聯合軍演,日本海上自衛隊說,這是為了維護和加強地區和平穩定,緊接著,從12日開始,澳洲舉行的「卡卡度2022」聯合軍演,也將登場,今年有超過20個國家的15艘船艦參與,而在太平洋另一邊,菲律賓新政府對南海的態度,也備受關注。

菲律賓參議員ImeeMarcos:「你一直被(中國)無視真的很丟臉,你一直在寫(抗議書)一直被無視很像瘋子,根本像是把抗議書丟到水中,既沒有尊嚴也得不到尊重。」

菲律賓外交部部長EnriqueManalo:「我們或許會減少提出書信(抗議),並且增加一些替代方案,就是綜合議案書我正在認真考慮中。」

根據菲賓媒體報導,前總統杜特蒂為了討好中國,選擇忽略南海仲裁對菲律賓有利的結果,但九月初的質詢中,新任外交部長強調,未來會不斷對提醒北京兩國間的爭端,不會讓中國得寸進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澳洲#軍演#山東#演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4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