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錫悅確定出席英女王國葬 美日韓元首可望聚倫敦會唔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5:50
南韓總統尹錫悅簽署弔唁書。(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簽署弔唁書。(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已經確定將在倫敦時間9月19日舉辦,各國元首也陸續表示出席意願。南韓總統辦公室今(11)日發出聲明表示,總統尹錫悅確定會親自前往倫敦參加女王的葬禮。有鑒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傳出有意出席國葬,屆時尹錫悅有望借這個機會,與岸田還有美國總統拜登在英國會唔。

尹錫悅在英國駐南韓大使館向伊莉莎白二世的照片鞠躬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辦公室宣傳事務首席秘書金恩慧,11日對外發佈新文稿通知,證實總統尹錫悅前往英國倫敦,參加預定在19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舉行的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葬禮。

《韓聯社》報導分析指出,南韓總統府此次決定由尹錫悅親自出席國葬,是考量到目前已經有多國領導人決定參加。包含美國總統拜登也已經早在9日就表示,他將出席伊莉莎白二世的葬禮。除此之外,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正在考慮前往倫敦出席葬禮,因此若岸田最終確定出席,那麼韓、日、美三邊領導人便有機會在倫敦藉此次機會進行會唔。

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前往英國駐美大使館簽署弔唁書。(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英國白金漢宮10日晚間宣布,女王國葬日將訂在倫敦時間9月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舉辦,除了拜登早就已經表態會親自出席外,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也確認會參加。外媒報導也指出,西班牙、比利時、挪威、丹麥、瑞典、希臘、摩洛哥和荷蘭等國家的王室成員,也將前往倫敦參加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不過詳細名單則要等到儀式前幾天才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女王#國葬#拜登#日本#韓國#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70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