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逾兩年 凱特梅根再同框互動受矚目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4:19

英國王室中,凱特跟梅根妯娌不合,由來已久,不過就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威廉跟哈利王子兩對夫婦昨天在睽違兩年多之後,首度同框,一起跟見面群眾,雖然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兩人幾乎零互動,但仍有很多民眾期待,王室家庭能夠和好如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現場群眾的呼聲中,9月10日,剛獲冊封為威爾斯親王的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現身溫莎堡。

這個場合,是安排他們兩兄弟夫妻,一起觀賞群眾獻給已故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鮮花,但更引人囑目的是,這是四人在2020年,哈利梅根與王室決裂移居美國後,首度同框。

耐人尋味的是,從現身揮手,觀賞花束到走向群眾,四人不管怎麼樣變換隊形,凱特跟梅根之間,都至少隔著一位王子,隨後,就各自跟群眾寒暄,妯娌兩人,幾乎全程零互動。

 
英國民眾:「我認為他們保持女王良好傳統,她做人處世的方式,還有她如何扶養他們長大,我認為他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我希望他們有善用這些,我認為他們會很傑出。」

儘管如此,能夠一起露面,已經很讓在場群眾感動,甚至連遠在美國的觀察人士,也全程關注兩人互動。

ElizabeththeQueen作者SallyBedellSmith:「非常美好威廉就如同他父親前一天所說,愛著哈利和梅根,祝福他們在海外的新生活一切都好。」

為了處理女王的後事,這兩對不合到聞名全球的兄弟妯娌,接下來一個星期,會住得很近,觀察人士跟英美媒體都說,希望能夠見到他們和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王室#妯娌#凱特#梅根#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8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