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遞出橄欖枝!威廉主動邀梅根、哈利同框 溫莎堡外見客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1:04

被授予威爾斯親王頭銜的威廉王子,再度和弟弟哈利同框現身,而且這次還多了兩位夫人陪同。儘管兩人這次露面,互動依然不多,但還是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開心,認為女王過世,很可能就是給這對兄弟倆破冰的最佳契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斯親王威廉繼今年二月女王登基70年以來,再次和弟弟哈利同框現身,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兩人太久沒見面,顯得有點尷尬,也沒有太多交談及互動。

只是兩人一起出現在溫莎城堡外,和前來悼念女王的英國人攀談,這一幕還是讓不少英國人很開心。

黛安娜私人秘書傑福生:「(威廉跟哈利)他們曾經很親近,在他們還很小的時候,但現在他們似乎越來越疏離。」

 
儘管兄弟多次傳不合但這次是威廉遞出橄欖枝,額外邀請哈利及梅根加入他們的行程,成為王儲的威廉,也發表聲明向女王致敬。

威廉表示,「世界失去一位非凡領袖,而我失去我的奶奶」字裡行間充滿懷念,只是兄弟倆是否因為祖母過世冰釋前嫌,外界相當關注。

黛安娜私人秘書傑福生:「我們的確會希望悲傷時刻能讓大家團結,但現在看起來跡象不太好,哈利比大家都還要晚抵達巴爾莫勒爾,在女王過世的時候,然後他還是第一個離開的。」

熟悉王室人士表示,兩人能否破冰和解,還得看接下來幾天葬禮上的互動等,只是女王過世,串起所有皇室成員。

包括負面醜聞纏身的安德魯王子,也出現在巴爾莫勒爾城堡外會見民眾。

CNN記者IsaSoares:「我們看到安德魯的女兒,也就是尤吉尼公主好像在流淚,她用手擦眼睛,接著看到安德魯王子把她拉入懷中,懷抱並擁抱她,這樣的畫面我認為也是在告訴我們,現在對這個家庭來講就是一個悲傷時刻。」

王室成員用各自的方式,展現對已故女王滿滿的思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威廉王子#哈利#英國#女王#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