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未隨哈利送別女王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盼她不要出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0:34
哈利與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與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女王去世前,重要王室成員立刻趕往蘇格蘭,哈利王子也是其中之一。看到梅根沒有與他去見女王的最後一面,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有英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是查爾斯三世親口阻止他帶梅根前往蘇格蘭,認為這樣不洽當。
 
《太陽報》指出,37歲的哈利是最後一位到場,同時也是第一位離開的王室成員。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在返回溫莎的車上用手摀著嘴、神情悲痛。消息人士透露,梅根本來要跟他一同前往蘇格蘭,見女王的最後一面,但哈利的父親、現在的查爾斯親王三世透過電話要求他,不要帶梅根去蘇格蘭。

 

 
哈利從蘇格蘭返回溫莎時神情悲傷。(圖/翻攝自DailyMail)

查爾斯認為在這樣極度悲傷的時刻,讓梅根出現在巴爾莫勒爾堡並不洽當。畢竟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沒有出席,且最好只讓女王的親密家人到場。查爾斯非常清楚地表示,梅根將不會受到歡迎。
 
據報導,哈利也被拒絕搭乘皇家的飛機,該飛機載他的哥哥威廉王子、叔叔愛德華王子和安德魯王子前往蘇格蘭。他必須自行找飛機前往,最後直到晚間7點52分才抵達目的地,距離白金漢宮宣布女王逝世,已經過了將近90分鐘。

 
 
哈利被拍到在安撫一名機場員工。(圖/翻攝自推特@troubleshade)

過了12個小時,哈利在早上8點就匆匆離開,前往蘇格蘭阿伯丁機場 搭乘第一班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的普通客機,下機後從倫敦搭車返回溫莎。一名同機旅客對《太陽報》透露,哈利全程動也不動,大概在想念他心愛的祖母,該旅客也遺憾地指出,希望女王的逝世,能彌補哈利和其他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王#英國#過世#伊莉莎白二世#哈利#梅根#查爾斯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3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