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瓦斯桶暴砸同事腦袋致死 男瞎扯:我被恰吉附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5:20
祕魯一名瓦斯行員工不知什麼原因突抓起瓦斯桶朝同事頭部砸下去。(圖/翻攝自推特JohnZ @y123_john)
祕魯一名瓦斯行員工不知什麼原因突抓起瓦斯桶朝同事頭部砸下去。(圖/翻攝自推特JohnZ @y123_john)

位於南美洲西部的祕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瓦斯行員工突然情緒失控,拿起瓦斯桶就朝同事腦袋砸過去,被害同事馬上倒地,但該員工仍不罷休,持續狂砸不收手,最後把對方砸死。事後該員工被警方逮捕,他竟瞎扯是被「鬼娃恰吉」附身才行兇,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根據外媒《infobae》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祕魯阿雅庫喬(Ayacucho)一間瓦斯行,當時兩名員工20歲的拉菲爾(Rafael Vilcatoma Arone)和41歲的亞伯拉罕(Abraham Lucano Huarcaya)正在整理瓦斯桶,並給空的瓦斯桶貼上標籤,當時並無其他人在場。

 
 
從監視器畫面該名員工竟然前後狠砸同事7下。(圖/翻攝自推特JohnZ @y123_john)

更多新聞:尷尬!結婚5年被尪嫌生不出來 妻怒找小王一做「有了」

亞伯拉罕當下正在盤點瓦斯桶數量,手上還拿著文件作筆記,當時整個人背對拉菲爾,沒察覺對方異狀。不料,下一秒拉菲爾突然舉起一個瓦斯桶,直接朝亞伯拉罕的後腦勺砸過去,他被重擊後當場倒下,瞬間不省人事。
 
 
該名員工被逮後竟瞎扯當時遭鬼娃恰吉附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麼愛吃?女闖進麥當勞搶食物 罵髒話邊把漢堡塞進胸罩

看見亞伯拉罕昏了過去,拉菲爾仍不收手,持續又朝他頭部狂砸,短短時間內狠砸7下,隨後轉身離開,亞伯拉罕則是當場傷重不治,一段時間後才被其他同事發現。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這一切是拉菲爾所為,他在犯案後躲藏在家中樓梯,警方獲報循線逮人。
 
拉菲爾向警方供稱,當時被《鬼娃恰吉》中的主角「恰吉」附身,完全不曉得自己為何會做出這種事,目前他已遭到拘留。至於相關單位,已經派人調查拉斐爾的身心狀況,以確認他是否想利用裝瘋賣傻來逃避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鬼娃恰吉#瓦斯桶#監視器#同事#後腦勺#裝瘋賣傻#刑責#筆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27

0.263